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苗条少女腿部“浮肿” 原来绑有大量假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1:3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贵阳10月18日消息(记者王贵山 邹荣然 通讯员宁坚)17日,湖南一名少女将4万多元假人民币捆绑在双小腿上,伙同男友乘坐火车试图进行贩运,结果被机警的列车乘警查获。

  当天晚上8时许,由杭州开往重庆的1325次旅客列车,从贵阳火车站开出后,一对穿着打扮时髦的青年男女走进餐车准备就餐,恰好与列车乘警相遇,乘警当即发现女青年的步
态有些异常,经过仔细观察,女青年的双小腿不仅有些肿胀,而且神色慌乱,于是对其进行盘查,在一名女列车员的帮助下,乘警发现女青年的双小腿上捆绑有大量的假人民币。

  经查,女青年姓曹,今年只有21岁,家住湖南省汨罗市。其男友姓何,两人是从湖南省涟源市乘上了这趟列车,准备前往重庆。据了解,假币面值41100元,全部是高精度仿真版的百元假币。为了避免乘警发现,上车前,曹某在何某的帮助下,将假币用报纸包好后绑在了小腿上。

  目前,乘警已经将两名犯罪嫌疑人移交贵铁警方,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