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饭馆出奇招 店长为揽客给店员剪怪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4:07 国际在线

  

北京饭馆出奇招店长为揽客给店员剪怪头(图)

  

北京饭馆出奇招店长为揽客给店员剪怪头(图)
2006年10月17日晚,在北京长椿街一家饭店,记者看到几个店员留着怪头在热情招揽顾客。“H”、“OK”,甚至有的店员还在头上顶个“面”字,这些稀奇古怪的发型不是理发店的创意,而是该饭馆店长为了招揽生意,特意给店员们设计的。

  店员小张显然对自己的新发型很满意,还主动站在门口招徕顾客。“我觉得挺酷的,街上好多人都觉得新鲜。”小张向记者介绍,“OK”代表的是饭馆生意兴隆,“H”指的是“好”。另外一名员工头顶上的“面”字正是饭馆的特色。

  别看这些造型难度不小,可它们都是出自非专业的店长之手。“我从一年前就开始设计发型了,主要是为了吸引顾客。”店长宋先生说,由于理发店都没有这项业务,所以他只能亲自操“剪”。

  “这种发型必须两三天修剪一次,现在店内已经有4名员工剪过新发型了。”宋先生说,对于这些勇敢的店员还会有一定的奖励。“顾客都很喜欢他们的造型,客流量也上涨了。”

  来源: china foto press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