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昨晚10:30海防新村 一卧病男子命丧火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4:30 新民晚报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王爱东记者金志刚)昨晚10时30分许,浦东海防新村6号楼一民宅起火,一名50多岁的男子在火灾中不幸身亡。

  记者闻讯赶到火灾现场,此时大火已被控制,浓烈焦糊味扑面而来。现场拉起了警戒线,有关部门正在勘查。起火的是一栋3层楼的老式公房的底楼,房屋钢窗已经烧得变形,屋内物品付之一炬。

  据住在2楼的余先生介绍,当时他在家准备睡觉,忽然闻到一股呛人的烟味,接着听到楼内有人大喊“失火了”,于是与家人立即冲出房间,并报了警。到了屋外,看到浓烟和大火从底楼居民家的窗户蹿出,余先生和另外几名邻居用面盆接水灭火。无奈火势太大,无法扑灭。消防员赶到后立即扑灭大火,并将底楼50多岁的男主人虞先生救出,但发现他已在火灾中不幸身亡。

  据了解,事发时只有死者一人在家,妻子正好外出。由于他生病在家卧床多年,平时嗜好抽烟喝酒,周围邻居猜测火灾可能是吸烟后扔下的烟头引起的。具体起火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