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楼上卫生间改建 滴滴答 楼下厨房间遭殃 答答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4:31 新民晚报

  

楼上卫生间改建

  本报讯(通讯员梁志明记者袁玮)为了解决住房困难,居然擅自将厨房间改装成卫生间,且改装后漏水,造成邻里矛盾。日前,长宁区法院根据原告李家欣的请求,依法判决被告杨海光拆除原厨房间内的浴缸、沐浴器及马桶。

  李家欣与杨海光系同楼内上下邻居关系,杨海光居于二楼,李家欣住在一楼,双方的厨房为同向上下排列。今年7月,杨海光为增加住房面积,未经有关部门同意便对房屋改建。杨将厨房移到公共走道,然后将卫生间挪到原来的厨房间,改建后的卫生间内沐浴器、浴缸、抽水马桶一应俱全。但改建后的卫生间由于施工不当,时常发生漏水,双方由此发生争执。李家欣便将杨告上了法庭。

  李家欣认为,楼上杨家的漏水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不便,而且在厨房做饭时常会听到上面卫生间的流水声,给全家在心理上造成极大的影响。故要求杨海光拆除其安装在原厨房间内的卫生用具。

  法院经审理后认为:原、被告作为上、下楼的邻居关系,应当提倡团结互助的精神,正确处理双方的相邻关系。被告杨海光擅自将厨房间改为卫生间使用,有悖习俗,给李家欣及家人的生活和心理造成一定的不良影响,李家欣的诉讼请求应予支持,遂作出上述判决。

  田红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