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下一个争夺点:旅行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4:35 新闻晚报

  □王智宇

  晚报讯近日,上海通用别克推出了两款新型凯越旅行车,在长期低迷的旅行车市场上推出新车始终是国内车商的大忌,但据业内人士分析,随着近年来中高档私家车细分,走出低迷的旅行车市场必将成为车商下一个争夺的焦点。

  近几年,随着国内私家车的普及以及中高档家用车的渐饱和,外观更个性化、车厢空间布局更多样化的旅行车在近几年来开始受到年轻车族的青睐。

  记者从上海大众了解到,上市初期销量低迷的桑塔纳variant目前在上海的月销量已经接近50台,而在华北地区则突破了100台,而大众还将在近期推出一款升级版本的variant。

  据悉,两款新旅行车的推出正值别克凯越销量突破40万辆之际,新推出的两款凯越旅行车1.8LE-MT和1.8LE-AT主要是在1.8LE-MT版和1.8LE-AT版车型上增加内置式双层电动天窗,售价分别为129800元和142800元。

  “旅行车市场还远远没有开发出来,市场细分也还没有到真正的时机”,上海通用内部人员告诉记者,虽然旅行车市场回暖,但全力开发这个市场的时机还未真正到来。据上海通用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市场长期低迷,因此各大车商都避免将旅行车作为自己的主打产品,不敢对此有太大期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