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国十大魅力女人评选揭晓 林志玲洪晃等当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7:53 法制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肖东)“谁是网民心中最有魅力的女人?”有百万网民参与评选的“2006中国十大魅力女人”今天上午在北京揭晓。林志玲、张曼玉、杨澜、王小丫、孙俪、张海迪、李冰冰、张晓梅、洪晃、张靓颖当选本届花魁。

  “2006中国十大魅力女人”评选活动是今天上午召开的中国美容时尚周的重头戏。该活动从今年6月份开始启动,3个月时间里,组委会收到了社会各界万余份推荐信,百名候选
人。

  本次当选的“十大花魁”分别有了自己的称号,杨澜获“博爱之魁”,王小丫获“睿智之魁”,李冰冰获“俊秀之魁”,孙俪获“原色之魁”,张晓梅获“柔韧之魁”,张海迪获“坚韧之魁”,林志玲获“美艳之魁”,洪晃获“叛逆之魁”,张靓颖获“清纯之魁”,张曼玉获“经典之魁”。

  评选揭晓后,对于洪晃入选“十大花魁”,不少观众说:“真是一个意外啊!”

  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所有评选都是网友投票,组委会对于洪晃当选虽然惊讶,但是也表示祝贺。这反映了现代社会人们多元的审美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