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向公证处提出公证包二奶协议遭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04:43 今日早报

  □通讯员 胡灵敏 本报驻金华记者 刘伟

  早报讯 “现在什么人都有,竟然有人‘包二奶’还要到我们公证处来公证。”昨天下午,东阳市公证处公证员郭天红告诉记者,“这真是荒唐极了!”

  郭天红说,前几天,他正在办公室里打印材料,看到一男一女在公证处门口呆了一
会儿之后羞羞答答地走了进来。“刚开始,他们坐在接待处没说什么话,我办完手头的活后就接待了他们。”郭天红说,“男的大约40来岁,说一口东阳话,女的大约20来岁,自称是江西人,他们向我提出想办理一份协议公证。”

  但当郭天红问他们想办什么样的公证时,那个男子说的话让郭天红傻了眼。男子说,跟他一起来的是他女友,现在已经生活在一起,为确保今后的生活安定,他们想让公证处为他们起草一份协议并公证,主要内容是男方负责女方的日常生活费用,每月给女方一定数额的生活费;但女方须和男方一起生活,并在协议期间不得谈恋爱,不准结婚,不得随便到东阳以外的地方去,如果外出必须经男方同意。

  “我听了他们说的协议内容,我问那个男子是否结婚,那男子说已经结婚了,只是妻子在外地。”郭天红说,“我这才明白这是典型的‘包二奶’行为,我当即告诉他们这是违反《婚姻法》的,这样的协议书不能公证,他们才一副失望的样子离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