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售房员手机彩铃推销陵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0:10 乌鲁木齐晚报

  先应聘陵园公司后当售房员 手机彩铃被改浑然不知

  郝女士是首府一名售房业务员,但她的手机彩铃却是陵园的广告,搞得很多客户一头雾水。直到朋友提醒她才恍然大悟,难怪给她打电话的客户总是问她“你不是卖房子的吗?”

  16日,记者拨通郝女士的手机听到,彩铃果然是“欢迎致电××陵园公司”。郝女士说,今年9月6日,她去乌市一家陵园公司应聘并填写了一份简历,表上留了手机号。在按照公司要求培训了几天后,她发现自己并不适合这份工作,于是在9月15日左右就到某商贸公司做了售房业务员。

  “我不知道彩铃是什么时候开通的,但最近有很多客户与我联系时都会问我,‘你不是卖房子的吗?’”郝女士说。直到10月16日朋友打来电话才告诉她,她的手机彩铃居然是那家陵园公司的广告。“这肯定对我的工作有影响。”郝女士说。

  昨日,郝女士曾应聘的那家陵园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17日他已将郝女士的手机彩铃取消。他说,公司所有员工手机都要入公司集团网,开通公司自制彩铃,但告诉过大家不愿意者可提出来。“可能通知的时候她没来,走的时候也没交辞职报告,直到10月17日下午她才拿走简历说不干了。”这位负责人说。

  实习编辑:李彭勇

作者:陈晓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