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卖”掉孩子换来2000元添置“行头”3天花精光荒唐父亲行事让人哭笑不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0:11 江南晚报

  本报讯记者艾波报道有人把自己三个月大的孩子以2000元的价钱“卖”了。更可笑的是,这名父亲拿到钱后,为自己添置了崭新的“行头”,3天之内就把钱花个精光。昨天本报接到了这样一个离奇报料。

  据了解,收养孩子的是来自苏北的仇先生夫妇。两人来锡已有10多年,在车站附近帮人运货。据仇先生的妻子说,12日下午,一名男子称妻子嫌自己没钱,跟人跑了,自己寻
到无锡,已身无分文,希望有人收留孩子。

  13日下午3点多,这名男子又出现在火车站地区,神情悲凉、眼泪汪汪。有目击者称,当时围观的人很多,但大家都疑心这是骗局,没人作出任何表示。正在附近搬货的她听人说这个孩子很可爱,也赶去看热闹。但她发现孩子因为连日的奔波,小脸涨得通红,十分憔悴。而这名男子身上拎着6个包,泪眼迷离很是可怜。她当即表示愿意收留孩子,并给孩子父亲2000元的解难款,让他去找妻子。该男子自称姓吴,并留了地址和身份证号码,写下张欠条,再三称找到妻子后将加倍偿还这笔路费。

  然而,16日车站派出所接到了一对年轻“夫妇”的投案,称自己将孩子卖掉了。据该所夏所长介绍,两人都是20岁出头的年轻人,分别来自四川和湖北,并没领结婚证。孩子7月17日出生。吴姓男子后在网上聊天时,联系上了张家港的“妻子”,说孩子在无锡。最后,在找不到孩子的情况下,两人报了案。

  不可思议的是,吴某找到“妻子”只花了3天时间,也没费什么周折,但问及2000元钱的去向时,他却表示已全部花完。

  再看看他浑身上下,已完全没了前阵子的邋遢相,换上了挺括的服装,据称还添置了相机等设备。

  吴某的“妻子”称,吴某根本不值得同情,掉眼泪、给人磕头是常事,两人的婚姻也得不到男方父母的承认,孩子接回去后,她也要给别人养。

  目前,仇先生的妻子为孩子买了新衣服、尿不湿、奶粉之类,还放弃工作在家带孩子。他们表示,孩子真遭罪,他们的付出就当是送给孩子的礼物,但2000元钱毕竟是他们的血汗钱,希望能够归还。吴某则表示,老家将有人带钱赶到无锡,这几天还要委托仇先生夫妇照管孩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