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铁集团荆门热电厂铁路专用线建成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0:2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武汉10月19日消息(记者张毛清 通讯员贺玉琴 秦陶)10月13日,位于湖北省荆门市郊的白庙村头彩旗招展,立交桥上“荆门电厂铁路专用线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承建”的横幅引人注目,当天,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二公司五段承建的国电长源荆门发电有限公司2×600MW机组建设工程铁路专用线G2标翻车机场新建工程全面建成,并顺利通过武汉铁路局工务、电务、监理公司和国电长源荆门电厂等多方的联合验收。

  国电集团荆门电厂铁路专用线涉及拆迁、路基、桥涵、轨道、通信、电力、房建及其它运营生产设备和建构等多个项目,工程产值1580余万元。承担此项工程施工的五段荆门项目部合理组织,严格管理,加强协调配合,充分发挥机械化施工威力,抢时间,赶进度。项目部于2006年春节前拿下了土方工程,并顺利地完成了立交桥架设和翻车机场拆迁工作;房建、路基护坡、铺轨工作紧锣密鼓地地进行;同时安全优质地完成了电力、通信及其他运营生产设备及建构等项目的施工。

  据悉,国电长源荆门电厂三期扩建工程完工后的2台各60万千瓦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不仅将大大改善湖北的电源结构,实施水火互补运行,提高系统运行的稳定性,还将在很大程度上满足湖北省电力快速增长的需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