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汉拦截出租造成公路堵塞 被公交车上乘客群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1:24 国际在线

  公交乘客群殴拦车男110民警辣椒水驱散

  报料内容:有一名男子在湖南路拦住一辆出租车,造成路堵,一辆公交车上下来一群乘客,打得该男子鼻青脸肿。

  记者核实:前天夜里10时许,微有醉意的中年男子周某在南京湖南路灯光隧道附近
过马路时,一辆出租车快速驶来,差点撞到他。周某非常恼火,先跟出租车驾驶员争吵,随后站在出租车前头,挡住去路。出租车司机急着赶路,于是拼命按喇叭,周某毫不理会,该路段顿时排起了车龙。

  目击者说,出租车后面是一辆74路公交车,车厢里坐满了乘客。大家看出租车不动,公交车也寸步难行,耽误了大家回家,大家纷纷打开车窗指责周某。周某此时也很憋气,又被大家指责,他愤愤不平,称自己并没有错,走到公交车前跟大家理论。借此机会,出租车司机赶紧加足油门驶离现场。这下周某不愿意了,又强行拦住准备开走的车子。

  “乘客们本来对他一肚子怨气,见他索性堵住了公交车,其中有几名年轻男子压不住火了,大家一吆喝,立即打开车门冲下车,强行要周某让路。双方话不投机,随后就动起了拳脚。双拳难敌四手,何况周某还有点醉意,结果被打得鼻青脸肿。”一位市民说,过路群众看不下去了,立即报警。110民警接报赶到现场后,双方依然打得难分难解,民警在劝阻无效的情况下,只得使用少量辣椒水,他们才罢手。围观市民说,本来是一件小事,由于双方不够冷静,结果竟闹到这种地步,实在是不应该。

  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