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拖欠学费领不到毕业证 河南大学毕业生状告母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1:35 国际在线

  拖欠学费领不到毕业证 平原大学学生状告母校

  因拖欠学校学费,平原大学学生牟高锋毕业了却领不到毕业证。他把母校告上法庭后才知道,原来自己根本就没有毕业证,学校只给自己准备了结业证。

  在与母校的较量告败后,牟高锋又将河南省教育厅推上被告席,认为省教育厅审批
时候把关不严,应负有责任。

  辞职打官司

  昨天上午,平原大学毕业生牟高锋走进了郑州市金水区法院。之前,他在深圳工作,辞去工作回来就是为了打官司讨回毕业证。但由于经济拮据,他没请律师,自己翻遍相关书籍,孤身挑战省教育厅。

  在牟高锋对面的被告席上,坐着教育厅政策法规处助理调研员孙殿军。

  欠学费毕业证暂扣

  2001年,牟高锋被位于河南省新乡市的平原大学计算机工程系录取,由于经济拮据,上三年大学,牟高锋仅交了1000元学费,毕业时欠学费9800元。

  2004年6月,牟高锋办理离校手续时,被学校告知筹齐学费后再来领毕业证。2005年6月6日,牟高锋从深圳回到平原大学,准备把积攒的1500元交给学校,拿回毕业证,剩下的钱与学校签订合同按期支付,但遭学校拒绝。

  1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