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女网上征集男子下体图片 称“要去感受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3:48 国际在线

  

美女网上征集男子下体图片称“要去感受男人”

  “海容天天”的贴图

  

美女网上征集男子下体图片称“要去感受男人”

  “海容天天”的贴图

  

美女网上征集男子下体图片称“要去感受男人”

  “海容天天”的贴图

  核心提示:近日,一位叫“海容天天”的网友在某社区论坛和博客中公布了一份让很多人大跌眼镜的征集令。此次征集的对象是男士下体图片,作者自称正进行一个艺术创作。

  近日,一位叫“海容天天”的网友在某社区论坛和博客中公布了一份让很多人大跌眼镜的征集令。此次征集的对象是男士下体图片,作者自称正进行一个艺术创作。作者留下了一个电子邮箱,称有兴趣的男士可以自拍图片发送到其私人信箱。

  根据社区登记资料,新民网采访到这位昵称“海容天天”的女子,在此前“海容天天”在某论坛有许多相关贴文,这位来自湖北的25岁女网友自称是少数民族,身份是“天体宝贝”。

  “海容天天”的贴图新民网配图

  要搞一个项目研究?是商业炒作?

  “海容天天”告诉新民网,最初想到要发起征集男士下体照片,是因为好奇心。“海容天天”说,她想把征集到的资料做成展览作品,把很多征集到的男人下体照片并排排列,一组勃起状态下的,一组反之。甚至,她想尝试把登记照片上的脸全部换成男人下体。“海容天天”称如有征集者愿意,可以亲自去拍摄。

  她说“没有谁一下子看过那么多在同一种模式下的男人下体照片”,她向新民网解释说,“男人的下体,这么小的一个器官,作为男人的特征,是去感受和研读男人、甚至是解读男权主义的一个着眼点——虽然这个着眼点在别人看来是惊世骇俗、伤风败俗的行为。某种意义上讲,这个维系男性存在的玩意儿,导致他们做很多很疯狂的事情。选择这里出发着眼男人,观察会更简单、直接、明了。”

  提起征集令的发出,“海容天天”跟新民网说,到目前为止约有30来个网友发来图片,征集还会持续一段时间。她说:“现在的情况还是让我很意外的,刚开始以为不会有这么多人会支持我的想法。”从目前收到的图片来看,“海容天天”向新民网介绍说,网友态度认真,有些是把视频截图发过来,态度足以让她很感动。

  随后,新民网质疑“海容天天”的行为是否存在炒作,“海容天天”称不能说是炒作,她说”这个征集令有一个事先声明,说明这些图片的去向是艺术作品,而且这个征集的前提是双方都是自愿的。”她向新民网介绍说,在征集中应征者需详细地登记自己的资料,如果这个作品可以参加展出,希望对方进行授权。她说,如果参加展出可能会产生商业利润,会提前告知他们利益分配的标准,用这些手段保证不受到这方面的质疑。“海容天天”还说,如有展览会邀请应征者参加,希望他们能看到这个作品的全貌和整体。

  1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