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6岁高中男孩提前谢顶急求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4:04 新闻晚报

  □王艳辉

  晚报讯“不间断的脱发让我痛苦万分,不敢见初中时的老同学,不敢跟女孩子走在一起,生怕人家嘲笑我……”由本报健康周刊和沪上三甲医院脱发专科合办的防脱发系列公益活动引起众多患者的兴趣。日前,一位饱受脱发困扰的16岁高一学生也给本报发来邮件,倾诉自己的苦恼。

  记者从临床门诊中获悉,类似这位高中生这样的脱发患者并不少见。一位今年刚满16岁,正在初中升高中阶段的男孩由于中考压力大,一段时间以来头发纷纷脱落,发际线后移,后来被专家诊断为压力大诱发男性型脱发提前。上海华山医院皮肤科杨勤萍教授指出,到正规医院,尽早找到发病原因,才是治疗脱发的关键。

  本报健康周刊携手中国脱发网(www.toufa.com)于10月21日下午2时在北京西路1623号(近胶州路,中华医学会礼堂3楼)举行脱发公益讲座,欲报名参加讲座者可将个人信息发到tuofang123456@163.com中或拨打800-820-0188了解详细情况,也可关注中国脱发网的相关信息。同时也邀请读者参加专题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