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市地税收入稳步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0:58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 何志国)今年1至10月上旬,全市地税收入呈稳定增长,地税组织收入总计达82249万元,同比增收10032万元,增长13.89%。其中大部分税种增收明显,主要的8个税种均实现较快增长。尤其是房地产业税收增收的拉动作用突出,1至10月上旬,全市房地产业税收收入11389万元,同比增收3822万元,增长50.51%,其增收额占总收入增收额的40.44%。

  为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地方税收工作任务,10月19日上午,全市召开地税旺征工作会议,具体部署今后两个多月的税收工作,决定在全系统内兴起组织收入工作的新高潮,奋力冲刺,乘势而上,打好旺征攻坚战,全面完成全年税收任务。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刘子福在会上要求,全体地税工作人员要再接再厉,突出重点,明确目标,挖掘潜力,努力增收,确保全市地方税收收入任务的完成,并力争达到增长16.5%的目标,为全市完成全年财税收入任务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