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路面改造拆6处公厕 千余居民如厕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1:42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于海霞

  本报讯将原本泥泞不堪的工农大街改造成宽阔平整的柏油马路是当地居民多年的心愿,但近日,附近的居民却为改造取消了沿街的公厕和污水窖后,冬季如何如厕、倒垃圾犯了难。

  据了解,2005年夏天,工农大街重新铺设道板,拓宽车行道,同时取消了临街的公厕和污水窖。据负责附近地区居民事务的24门社区高主任介绍,原来工农大街上有6个公厕和11个污水窖子,因为该地区的大多数居民仍居住在平房里,院内没有厕所,这些公厕就成了他们如厕和倾倒生活垃圾的场所,受影响的主要是居住在工农大街和工农头道街的一千余户居民,他们需要到远一点的厕所方便。为了图方便,现在沿街一些居民干脆将屎尿和污水直接泼到马路上或倒在垃圾箱里,好端端的大马路又会变得面目全非。

  18日,记者从道里区城管局了解到,工农大街部分居民们遇到的如厕难问题他们已经上报给有关部门,按工农大街改造规划,在二期、三期工程中沿街将兴建水冲式公厕,但具体建设时间还未确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