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男子冒充药店上级领导 声称检查工作盗走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3:54 国际在线

  冒充药店上级领导和药监局工作人员前来检查工作,盗走药店10500元现金和一部手机。昨日,汉口一药店遭遇离奇骗局。

  被骗的是一同济堂药店,位于汉口长丰大道长丰八队公交车站旁。据该店营业员介绍,当日下午2时40分,店内就剩下她一人时,进来三名中年男子。其中的一名胖男子对她说:“我是公司总部的!”并叫出店长的名字。

  此时,三名男子中偏瘦的男子说:“有人投诉,你们店内收购送货上门的假药,要来检查一下!”“胖子”马上接话说:“不会呀,我们蛮正规的!”“瘦子”说:“别人举报了,我们还是要来检查一下!”

  “胖子”叫营业员打开后面的仓库,营业员认为是公司的领导来了,便打开仓库门,让“领导”陪着“药监”检查,自己则在前面接待顾客。

  大约三分钟后,三名男子从仓库走了出来,又对柜台上的药品进行了“抽检”。并让营业员去取样,“药监”就走进收银台,“检查”进货单。随后,三男子匆匆带着一些药的样品离去。

  “药监执法带药走,怎么不开一个凭证?”营业员有点儿疑惑,遂进入仓库检查,发现放在仓库充电的手机不见了。再看收银台,500元营业款也不翼而飞。营业员意识到遇上了骗子,当即通知药店的同事。

  同事返回药店时,发现存放在仓库的万元现金也在“检查”后失踪。后经联系,方知单位领导和药监部门并未前来检查工作。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来源:楚天金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