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宝宝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0:18 东南快报

  读者韩女士:宝宝从小就开始游泳,有时水进到耳朵,会影响听力吗?

  答:会的。小孩的鼓膜非常脆弱,很容易被感染,造成中耳炎,严重的会导致鼓膜破裂,影响听力。最好不要去游泳,或者要用耳塞。

  网友柯尔克枚:宝宝不爱吃奶粉怎么办?吃米糊也会哭?

  答:这是恋母奶的现象。这个宝宝的饮食习惯不太好,要纠正,办法就是让宝宝饿一下,饿急了自然就会吃。然后把奶粉拌在米糊里,这样两样都吃到了。

  1395?觹?觹?觹?觹610:给婴儿用安抚奶嘴,对宝宝的嘴形、牙齿的发育有何影响?

  答:当然会。最好不要用,实在要用的话,时间也不要太长。

  1379?觹?觹?觹?觹240:宝宝剃了光头后,后脑勺一直没长出头发来,是怎么回事?

  答:这是枕秃,由于小孩缺钙,晚上睡不安稳,多汗、哭闹不安,头摆来摆去,造成摩擦,就成了“枕秃”。这是佝偻病的早期表现,要及早治疗。

值班记者:林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