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拾柴大娘捡到灵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0:40 大连晚报

  

拾柴大娘捡到灵芝(图)
拾柴大娘捡到灵芝

  灵芝直径30多厘米,专家认定其较常见

  ■文/图本报记者闻峰

  本报讯18日下午,旅顺的王大娘在黄金街附近山上捡柴时发现了一个野生灵芝,直径有30多厘米。经专家认定,属于常见灵芝。

  王大娘对记者说,当天下午她到山上捡柴,在草丛里无意中发现了一圈有黄色边缘的菌类。王大娘将它带回了家。

  昨日下午,记者采访了大连自然博物馆植物学方面专家张树梅。根据传送过去的照片及记者对其发现地点的描述,张树梅表示,但灵芝种类很多,大部分品种的灵芝很常见,王大娘发现的灵芝也属于常见的那种,不是特别珍贵,但是仍具有药用价值。(线索奖:张女士3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