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市昨日正式开通旅游环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0:50 大连晚报

  我市昨日正式开通旅游环路

  ■本报记者马嫱

  本报讯为给我市市民及来连的中外游客创造更加安全、便捷、舒适的旅游观光条件,大连公交客运集团有限公司投资300余万元,于昨日正式开通大连市内旅游环路。

  旅游环路全长30公里,运行时间90分钟,票价10元,起始站设置在大连火车站广场内西侧,途经人民广场、会展中心、大连贝壳博物馆、森林动物园南门、付家庄、燕窝岭婚庆广场、北大桥、鸟语林、虎滩乐园、港湾广场、中山广场、大连火车站共12处站点,全线采用日票制,游客可凭当日车票在途经任意站点多次乘车,不需额外购票。线路开通初期将配备五台高档旅游中巴车,始末车时间8:00~16:00,车隔30分钟,恶劣天气停运。

  副市长孙广田、何建中到现场了解了线路运行情况,并与游客一起乘坐了开通后的第一趟旅游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