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到东方收藏馆我们不虚此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1:30 石狮日报

  本报讯10月19日上午,石光华侨联合中学近百名高三文科班学生来到本报,参观了东方收藏馆,本报工作人员接待了师生们,并为他们解说。

  在一览报社整体景观后,他们来到作为北大资源美术学院文物系教学基地的东方收藏馆。本报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报《收藏快报》的历史以及东方收藏馆内陈设的自史前至民国各时期的瓷器标本和文物的历史渊源和价值。

  让同学们来参观东方收藏馆,是带队教师李老师由来已久的想法。李老师说:“带学生来这里参观,可以让他们领略到光辉灿烂的华夏文明,积累历史知识,培养爱国热情。”同学们对这次参观活动反应热烈,均表示不仅开拓了眼界,且学到了许多新的知识,觉得不虚此行。(记者陈华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