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巴车抢行撞上公交车致数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3:43 新京报

  大兴公交车与中巴车相撞;丰台南苑路南段3车连撞

  本报讯(记者崔木杨李毅哲)昨日6时许,大兴区兴华大街一个路口,一辆中巴车与一辆公交车相撞,车上受伤的五六人经救治后已出院。

  下午4时,丰台南苑路南段路口,一辆捷达轿车与一辆金杯面包相撞,捷达后的小型面
包车也追撞过来,两位路人被撞伤。两起车祸的目击者均称,车祸原因系路口变灯时车辆争路抢行所致。

  大兴事故的目击者马先生说,当时,一辆等到绿灯的410路公交车沿兴华大街由南向北行驶,与另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中巴车相撞。据大兴区人民医院急诊人员介绍,受伤的五六人伤势不重,经过救治后都已出院。

  丰台事故现场附近报亭的王先生讲,事发时捷达轿车由南向北过红绿灯,与一辆金杯面包相撞,捷达车后的小型面包车也因此追尾。

  两位正在等灯的路人被撞伤,事故导致南苑路南段4条车道大堵塞2小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