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下班高峰 警车开道急送断臂工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6:3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日下午4时40分左右,一辆汽车在车流中左冲右突,无奈此时正值下班高峰,车怎么也没法跑快。当行驶到三环路金牛立交桥时,司机驱车冲到一值勤交警面前停下。“交警同志,我们有个工人在操作时不小心把手绞到了……”

  在此值勤的是交警巡逻分局民警辛超俊。透过车窗,辛超俊看见车内斜靠着一名奄奄一息的男子,男子右手用衣服和毛巾胡乱包裹着,殷红的鲜血已经将衣服和毛巾浸透。“跟着我,我给你们开道。”说着,民警骑起摩托车闪起警灯朝省医院方向驶去,并通过电台不断向分局指挥室报告情况。闪着警灯的摩托车很快在车流中开出了一条生命车道。10分钟后,民警终于将伤者送抵省医院。

  据了解,伤者姓邓,是土桥附近进行床垫加工的工人。昨日下午他在机器上操作时,突然被一条很细的钢绳绞去了右前臂。

  记者 张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