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二手房成房交会“宠儿” 毛坯房成卖点价钱也不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7:3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记者艾红霞 严华

  尽管展厅在二楼,尽管没有模型展示,昨日的武汉秋季房交会现场,二手房仍出尽风头。记者在现场看到,一波又一波的人潮涌向二手房展区,各大中介摆出的展台一直被人包围。中心城区房源“吃香”

  “有没有中南至街道口一带的房子,交通便利点的。”昨日,在二手房展柜前,不少市民都将注意力集中到中心城区。

  昨日中午,和同事一起逛展会的黄女士一语道破大家的心理:“城区新房价格太高,郊区的房价虽然比较低,但各种配套设施不全,住着不方便,不如就在中心城区买套二手房”。

  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来看房子的以老年人居多,一位爹爹详细咨询了徐东附近的一套30多万的房子。老人说,儿子马上要结婚了,先买个二手房过渡一下,等到他们生活稳定了,再想办法换大房子吧。不少房源为毛坯房

  二手房已渐渐不再名副其实,昨日的房交会上,各中介机构推出的二手房不少标明为毛坯房。“我们也有新房信息,没装修未入住的。”昨日,一些工作人员也以此来吸引逛交易会的市民。

  记者接过一家中介的二手房信息表:上面一共列了12条房屋信息,其中7户房源标明为毛坯房。其中,有几栋房屋周边配套比较成熟,价格也不低,如汉口一栋楼盘的一套137平方米的房子售价为70万,每平方米单价达到了5100元。

  而别墅也出现在多家中介机构的二手房信息表里,一套位于武汉经济开发区的未装修3层独体别墅,标明的售价为110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