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民警巡查遭作案少年棍袭 同伙落网带破数起盗窃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9:0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特约记者窦清 讯员夏德祥)民警凌晨巡查一盗窃现场时,遭3名正在作案的少年刀棍袭击,2民警受伤,1少年落网。昨日,孝感警方追抓2名逃逸嫌疑人时,将该2人及其3名同伙一并抓获,从而带破今年以来发生在孝感城区的入室盗窃案80余起。

  袭警案引起孝感警方高度重视,昨日,市、区各警种全力配合,协同追捕脱逃嫌疑
人。根据已落网的贺某交待,及动用相应技侦手段,昨日中午12时至下午3时,民警先后在孝感城区2家网吧及孝昌县周巷镇一网吧内,将正在上网的5名少年抓获,其中2人正是前日凌晨盗窃、袭警案中脱逃的嫌疑人,另3人则是该盗窃团伙成员。

  经突审,贺某等6人交待,今年以来,他们租住在孝感城区,白天上网、溜冰及到城区一些繁华的个体门店踩点,凌晨1时许以后开始撬门入店盗窃,至案发时已作案80余起。

  另据警方查明,6团伙成员年龄均在16岁左右,都是孝昌县人,其中2人还是警方网上追逃对象。6人很小便辍学,纠集一起伺机作案,得手后将所盗钱物全部用于上网及玩耍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