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周日起降温 秋天已到“门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9:15 东方早报

  昨天早晨,崇明局部地区被迷雾笼罩,能见度在700米左右。虽然其他地区并未达到雾的标准,但仍给市民出行带来了一定的不便。

  由于一股弱冷空气影响本市,申城最高气温从前天的28.7℃降至昨天的26.3℃,零星小雨也总是若即若离。气象台预计,阴沉仍将是近期天气的主旋律。今天多云到阴有短时小雨,明天阴转雨,雨势也将继续加强,这意味着这个双休日申城将作别明媚的艳阳天。而
今明最高气温也将小幅回落,分别为25℃和23℃。下周一起,还将有一股北方冷空气南下袭沪,申城气温将继续走低,降温幅度在4℃至5℃之间,最低气温将跌至17℃左右。以此看来,气象意义上55年来最晚的秋天如今已是在申城门外“徘徊”了。

  记者昨天从上海轮渡、各码头等方面获悉,昨晨的迷雾阻断了上海—浙江的水路航线通航,上海市区—崇明三岛的水路客轮也因此停航,但市区内的轮渡并没有受到迷雾的影响。

  据了解,由于昨日有雾,由吴淞客运码头开往岱山和定海等的浙江航线全部停航,而前往崇明三岛的航线也全部停航。此外,宝扬码头和石洞口码头在停航一段时间以后,已于昨天上午10点恢复。

  记者昨天同时从公路管理部门获悉,昨天早上的迷雾并没有对本市的高速公路产生很大影响。

早报记者 吴洁瑾 臧鸣 栾晓娜 编辑 赵小东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