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洪山区和平街 400多处停工违建昨起开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0:11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卢傲然通讯员余芳武成)昨日上午,洪山区和平街武丰村三组四栋、2000余平方米已“叫停”的违建房全部拆除。与其同时开拆的,还有400多处违建房。

  据了解,今年7月实行查违目标绩效考核工作以来,共发现新违建773处,现还有400多处处于停工状态的违建,随时有复工再建的可能,牵扯了巡查控制精力。

  前日,全市查处违法建设暨环境保障工作会议决定,从10月20日至11月底为“拆违月”,市查违办将未拆除的400多处违建,分解到违建所在的区、街、社区,由各区拆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