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取绰号起纠纷残杀同学 15岁中学生获刑13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0:48 汉网

  今年3月26日下午4时许,新洲区某中学的李某到同学张某家邀其上学。

  在张某家二楼的卧室内,两人因取绰号发生口角进而打斗。后张某用绳索将李捆绑,持菜刀向其一阵乱砍,后将李推至床底。当李某家人寻找李某下落时,张谎称李不在其家。

   当晚8时,两家家长一起上楼,发现了已经死亡的李某。后张某母亲报警,张某投案。(本报曾作报道)。

  昨悉,张某犯故意杀人罪,因未满16周岁,被判处有期徒刑13年,其家属赔偿死者16余万元损失。

  记者刘丰实习生伍雅兮通讯员辛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