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龄童邻家院内蹊跷死亡 被发现时旁卧狼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1:16 国际在线

  

5龄童邻家院内蹊跷死亡被发现时旁卧狼狗(图)

  邻家院墙有两米多高,大门与地面有十几厘米的距离,小元的书包和一只鞋子还在邻家门外。本报记者宁军摄

-->

  ■邻家无人大门紧锁,尸体为何会出现在邻居家院内

  ■被发现时旁卧一只大狼狗,孩子身上却无明显外伤

  “孩子说没就没了,到底是咋死的呀?”19日下午,周至县5岁男童小元(化名)被村幼儿园校车送到家门口,两个小时后,小元却被发现蹊跷死在邻居家院内。孩子的死顿时让这个贫寒的家陷入深深的悲痛中。

  被发现时仰面躺在地上

  小元家在周至县富仁乡富仁村,母亲在广东打工,父亲在家务农。19日下午5时,像往常一样,村里幼儿园的校车将小元送到家门口。

  “看到校车停到他家门口了,但他家里没人,大门是锁着的。”仅隔一条土路正在盖房的工人见到了校车,但由于视线所限并没有注意到小元接下来的动静。当家人回来后,没有像往常一样见到孩子,便在村里寻找。

  忙乱的寻找一直持续到当晚7时。“他家的邻居回来打开门,突然发现院子里躺了个人,一看是小元,已经死了。”有目击者称,小元被发现时仰面躺在地上,邻居家的大狼狗卧在一边。于是,村民立即向警方报案。当晚9时,周至县公安局富仁派出所赶到进行调查,没有发现小元有被狗咬伤的痕迹。

  专家将进行尸检

  突然而至的噩耗让小元家人悲痛欲绝,好好的孩子怎么会突然死亡?悲痛之余,家人希望尽快查明孩子的死亡原因。据小元奶奶讲,自家与邻居也沾亲带故,但关系一般。邻家一家三口,女主人在外地摘棉,孩子在中学寄宿,男主人则在外包工,只有晚上回家休息。“邻居的门锁着,小孩怎么会在人家院子里?身上又没有伤,到底咋死的?”对于小元的蹊跷死亡,村民们也想不明白。

  昨日上午,周至县警方再次赶到现场。记者注意到,小元家与邻居仅一墙之隔,邻家院墙有两米多高,大门紧锁,门与地面有十几厘米的距离。

  据警方透露,从尸体表面看小元身体并没有明显外伤,且面容安静,死因暂时无法确定。至于尸体怎么会出现在家中无人的邻居院内,目前也是一个谜。

  昨日中午,周至警方已经联系了西安的法医学专家,等待尸检出来后再做进一步调查。(记者宁军)

  来源:商网-华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