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沃尔玛”给你发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1:19 现代快报

  □快报讯(见习记者 陆鸣)“您好!这里是沃尔玛西安分公司,在本公司10周年店庆,真情回赠消费者活动中,您已幸运中得金额为19.8万的二等奖,请根据兑奖电话,与本公司联系。”收到这样的信件,你惊喜吗?

  昨天上午,市民姜先生向快报反映,16日他收到一封落款为香港沃尔玛西安分公司的信件,信件中告知,他已经在该公司店庆10周年,回赠消费者的抽奖活动中,幸运中得二
等奖,奖金为19.8万元,并提供了兑奖热线和公证号码。“我从来没有参加过沃尔玛公司的任何活动,这肯定又是一种诈骗伎俩。”姜先生说。

  记者按照信件上提供的兑奖热线打过去,一名自称姓陈的小姐在电话里说,这19.8万元的奖金必须到西安去领,如果获奖者人在外地,无法于本月22日最后兑奖期限赶来,他们公司也可以提供转账服务,不过获奖者必须先支付1%的税费,加上20元的公证费,记者须支付给他们2000元。

  记者查询了信件上留下的“沃尔玛西安分公司”的办公电话和“西安市公证处的公证电话”,均被告知这两个号码没有注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