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家电成套买 麻烦一大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1:30 现代快报

  家电产品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是再熟悉不过的商品了,可购买时的费力挑选,会让不少消费者为之伤神,而对于需要购买全套家电商品的人,更是会产生左右为难、举旗不定的心态。不过,近期由厂家提出且被商家和部分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的“成套家电”的出现,让不少消费者省却了心思,可也有不少消费者向记者反映,购买成套家电还是有很多麻烦的,消费者须精明对待。

  家住鼓楼的何女士今年国庆期间为新家添置了一套家电,可使用一星期下来后,感觉其中的某些家电,譬如洗衣机在功能和使用习惯上并不能让自己和家人满意。“已购买又不能以不喜欢为由去退,只能继续使用了。”何女士无奈地说。

  家住河西的蔡先生8月份购买了某品牌的四件套家电,冰箱在两个月后出现问题,于是拿出维修说明书,可发现全部统一的家电保质维修期限由部分单件较长缩短到了整体的一年。消协提醒,消费者在购买成套加电时一定要谨慎。

  快报记者 徐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