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荷载7人 超员一倍俩“大肚”面包车被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2:20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0月21日讯(记者 孙镇镇 通讯员 东升 晓斌)昨天,历下交警大队民警在经十路与舜耕路口连续查获两辆严重超员的面包车,30名儿童被转运。

  昨天上午10点10分,经十路与舜耕路口执勤民警李志超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鲁A-7P***的面包车严重超员,遂令其靠边停车。经民警检查,该车共载孩子16名,大人两名,但是该车额定荷载只有7人。下午4点,同样在该路口,执勤的民警突然发现车号为“鲁A-5D***
”的面包车中坐了14个孩子和三个成年人,而该车额定荷载也是7人。

  后经了解,两车驾驶员都姓朱,天桥区桑梓镇丁口村人,属于同一个幼儿园,当天是运送天桥区某幼儿园孩子们去泉城公园游览的,因未找到大型客运车辆,遂不惜超员用面包车运送。

  随后,民警勒令驾驶员将孩子们转车分流,并对他们进行了严厉的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