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6岁男孩被逼陪唱 舅舅扮嫖客解救外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5:07 华商网-华商报

  西安市阎良区一名16岁男孩长相和声音酷似女孩,他也非常向往成为一个真正的女孩。不久前他只身来到西安城中,想为将来做变性手术挣点钱,结果被中介所“介绍”到山西省芮城县一歌厅当“陪唱女”。

  电话里哭诉被迫陪唱

  16岁的思思(化名)本是男儿,却常被当成女孩。他喉结、胡须等男性特征还没显现,声音和动作也像女孩子,并对女性服饰和化妆品感兴趣,做变性手术是他的愿望。

  思思上到初二后辍学,他喜欢唱歌,一副女孩的嗓音。今年8月下旬,他称要去西安找份陪唱的工作,为手术攒钱。

  由于思思以前曾做过陪唱,他走后家人起初并没在意。可时间长了,家人越来越担忧。10月16日晚6时许,思思母亲的手机突然响起,传来思思的哭声:“我被人‘介绍’到山西芮城县一家歌厅做陪唱,歌厅里还有一些少女被逼接客,老板每天只给我们吃一顿饭,整天不让我们下楼……”突然,通话中断。家人遂向阎良警方报案。

  18日一大早,思思的母亲、舅舅等4人驾车从阎良出发,上午9时许赶到芮城县城。

  舅舅扮嫖客去救外甥

  留在思思母亲手机上的电话号码是惟一的线索,最终查出这部电话是一家书报店的公用电话。

  找到这家书报店,老板回忆说,那天下午的确有一个“女孩”在这里打过电话,而且还一个劲儿地哭,后出了门朝左走了。

  附近只有一家娱乐场所,思思很可能被困在那里。几位亲属分工,决定舅舅和叔叔扮成嫖客打探情况,母亲门外“放哨”,一旦遇到不测也好及时报警。

  亲属成功解救男孩

  11时许,两亲属进入歌厅,这时,一个熟悉的身影从思思叔叔眼前掠过,叔叔猛地抬头发现,思思正从楼道经过,看着他们使了一个眼色,便走进一个包间。

  “明白了思思的暗示后,我们赶紧钻进包间。”思思叔叔说,思思担心惊动别人,显得十分恐惧。两位亲属担心被人发现,在过道里喊老板。装模作样了解“消费价格”后,他们提出要找“小姐”陪唱。几分钟后,恰巧思思被安排走了进来。

  “我们将电视声音调大,商量决定我们先下楼,让思思随后借故出来。”思思叔叔说。他们随后将车开到歌厅门前,约20分钟后,思思冲下楼钻进车里。事后亲人才知,他们从歌厅上楼时,楼上的思思已从监控录像里看见了他们。

  据思思讲,他到西安后,被友谊路上一“中介”介绍到这家歌厅,手机被没收,自由受到限制。担心自己被认出是男扮女装更危险,在歌厅的近两个月里,他连一次澡都没洗过。

  另据讲,芮城县这家歌厅里目前还有约20名女孩被逼接客,年龄最小的才约13岁。20日,本报已向当地警方报案。本报记者刘俊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