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阳光与戈壁的诱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5:35  三秦都市报 微博

  孙 博:微微起伏的路旁是各种植物,和其他城市的秋天不一样的是,在敦煌,因为有了这些美丽的植物,这里的秋天也不一样起来,好像打翻了的调色盘,火红,暖橙,暮紫,凡是你可以想象得到绚丽色彩,都可以看到。

  路旁的路灯全部是驼铃的样子,悬在秋天里,悬在秋天的阳光里。被诱惑了,敦煌:)

  呵呵,不写好多了,宋峻和林凯还在等我们的本,现在我和荣浪一人霸占一个,一个编辑片子,一个写日记。丽华、武林,你们好吗,请代替我问候所有的我们的好朋友们,这里的阳光让我很想念你们,谢谢你们辛苦的那么多个日子,我幸福之后,是深深的感激。从上飞机的那一刻起,我就微笑着对自己说,带朋友们的眼睛上路,你们让我比平日的旅游更加去敞开心怀去体会。因为不可以把你们缩小装进我的行囊同行,面对美景的时候就把眼睛睁得大大的,或者,深深地闭上……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