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火车站广场勇擒武疯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6:46 南京晨报

  报料人:吴小姐

  料时间:10月20日晚

  报料内容:前日晚21时许,南京火车站站前广场东侧突然窜出一名武疯子,只见他身材魁梧,年约20岁,双手高举石块,一边向周围路过的旅客投掷,一边大声喊着:“你们
都是坏人,我要砸死你们……砸死你们……”就在这危急时刻,铁路民警奋勇将其制服。

  记者核实:“快跑,有人拿着砖头追砸旅客,不要去看了……”记者赶到火车站广场上时,只见广场东侧出现骚乱,不少旅客拎着行李奔跑,一男子双手高举石块,向周围路过的旅客投掷。

  此时正在广场上执勤的民警张磊,立刻驾驶着巡逻车赶了过去,看见闪烁的警灯和严阵以待的民警,武疯子先是一愣,接着仍向旅客追去,还不时将手中的石块向民警砸过来,小张紧随其后,一边躲闪着石块,一边高声提醒路过的旅客注意安全。

  跑到广场中部,武疯子停了下来,拿起墙角的一把长扫帚,挥舞着向民警张磊冲了过来,张磊毫无畏惧上前与他搏斗,几个回合,便将扫帚夺了过来。武疯子见扫帚被夺走,恼羞成怒,发狂般地掀起地上一大块大理石碎片,向民警小张扔了过来,小张迅速下蹲避让,躲开了石块。正当武疯子弯下腰准备搬起第二块石块时,小张看准时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了上去,以一招抱腿顶摔将他死死地摁倒在地。

  为防武疯子挣扎,张磊又和保安一起用警绳将武疯子捆得牢牢的,武疯子被制服了!

  作者:吴明 卢斌/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