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托运包裹中 夹藏数十件返销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6: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张玮) 昨日上午,成铁客站所的工作人员在对从广东东莞运抵成都的包裹进行检查时,意外发现数个包裹内,竟夹藏着数十件包装完好的高档返销烟。目前,成铁警方已将这批违规运输的香烟暂扣。

  昨日上午7时40分左右,从广东东莞开往成都的T125次驶入火车北站,随车托运的众多行李包裹正徐徐通过检查口。此时,数十个标着“普通货物”的包裹引起了工作人员的注意,在可以透视的监测器中,这些包裹里面似乎还夹藏着数十个纸箱,从外观上看很像香烟。工作人员随即请民警对这些可疑包裹进行开箱检查。

  正如工作人员所料,这些包裹里装着一件件包装完好的香烟,全是“中华”“软云”等高档香烟。经仔细检查,这几十件香烟全部属于本应在广东出售的外地返销烟。工作人员介绍,返销烟是不法分子在没有准运证等任何销售手续的情况下,低价从外地购进,私自进行销售的香烟,这是违反我国烟草专卖规定的。

  目前,成铁警方已将这批返销香烟扣下,并准备移交给金牛区烟草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