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48人吃顿饭只给50元 饭菜有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7:1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郭庄)昨日上午,48名结伴而来的顾客来到三圣乡红砂村戴先生开的农家乐耍。下午1时许,这些顾客在午饭即将吃完时,却突然声称农家乐的饭菜“不新鲜”,和戴先生争吵一阵后一哄而散。

  据在该农家乐休闲的李先生说,昨日上午10时30分,一行来自龙泉的48名中老年人和戴先生谈好按照每人15元的标准,吃两餐、喝茶、娱乐。吃午饭的时候,农家乐为48名顾
客准备了5桌饭菜,每桌都有鸡鸭鱼肉10多个菜。下午1时30分左右,就在顾客们准备离席时,一名顾客突然把戴先生叫到餐桌旁:“老板,你看这蒜泥白肉咋个是臭的喃?”戴先生拍着胸脯保证饭菜绝对是新鲜的。没等他解释完,又有顾客端起吃得只剩下骨头的鱼,说鱼不新鲜;这时,有顾客又说红烧牛肉的颜色不对……

  戴先生老两口无法一一解释,便和这些顾客争吵了起来。一名负责开支的顾客将50元钱扔给戴先生:“给你50元钱,你不要就算了!”接着,48名顾客一起扬长而去。

  “这些顾客太不讲道理了,起了纠纷应找有关部门调查解决,这样像是吃霸王餐。”附近一家农家乐老板为戴先生鸣不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