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幸福有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7:1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日,由本报联合《明日-快一周》、成都全搜索网站(www.cdqss.com)发起的“营销成都”系列活动之二,“寻找成都幸福”千人现场品鉴幸福活动在光华大道香瑞湖花园举行。在巨大的千张幸福笑脸墙前,众人期待已久的万元大奖终于揭晓。

  

幸福有喜

  最佳笑脸获奖作品 摄影 曾广麟

  最佳笑脸

  《骑着外公的孙女》

  评委会评语:画面结构布局合理,光线处理得当,对笑脸表情的抓拍尤为传神,深刻体现了其中所包含的幸福含义。

  精彩短信点评:就像罗小刚所说----幸福就像挖红薯。一看这副作品,看到外公和孙女儿的笑脸,就不得不让人生出一种幸福的感觉,也许这副照片就能代表所有家庭的幸福吧!

  幸福时刻

  动物园的无心插柳

  1000张笑脸,到底哪一张能斩获“笑脸大奖”,又是哪一位“伯乐”摄影师将获得最佳摄影奖?昨日下午3时许,这两项大奖终于开启,它是04号作品《骑着外公的孙女》,而拍摄这张照片的最佳摄影师就是小女孩的爸爸,也就是说,这一家子独享了两个大奖。

  上台领奖时,拍摄者曾广麟(网名“好耍一下”)笑得像花儿一样。之后,最佳笑脸奖获得者外公也抱着孙女儿上了台,现场为大家展示了照片中的幸福一幕。

  抱着一部佳能30D相机和一部索尼DVD摄录机,曾广麟开心地告诉记者,他的摄影生涯其实只有两年,女儿出生时才买的相机。曾广麟说,前不久他和妻子及岳父带着两岁的女儿雯雯到动物园玩,看完猴子和鱼,见雯雯累得已经走不动了,外公便一把将外孙女扛在肩上,爷孙俩一路笑得十分开心。瞧见这一幕,他立马按动快门,将这一幕定格了下来,没想到居然获得了大奖!“我想这幅作品之所以能得到大家的认同,大概是里面包含的最为简单的天伦幸福打动了大家吧!”曾广麟说。

  十大幸福瞬间

  一等奖:84号作品《乔迁之喜》

  二等奖:29号作品《solo俱乐部快乐聚会》

  35号作品《爸爸扛着我逛大街》

  39号作品《老耍家摆“千手观音”》

  57号作品《小宝贝出生了》

  61号作品《卖菜的老两口》

  65号作品《见证超女诞生》

  67号作品《女儿夺冠母亲相拥》

  68号作品《鲜花献给抗非典护士》

  78号作品《和狗狗晒太阳》

  二等奖的奖品是1G数码相机内存卡1张,其他入围前100名的幸福瞬间可获得512MB相机内存卡一张,请还没领奖的作者赶紧到本报领取,领奖时间截止下周五(10月27日) 地址:红星路二段成都报业大厦10楼社会新闻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