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上发出征集令 400车迷来相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7:1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网上发出征集令 400车迷来相聚

  本报讯(记者 高雄 摄影 姚远)你不知道我的姓,我不知道你的名,但聚在一起,就能擦出快乐的火花,原因只有一个---大家都是车迷。昨日上午10时许,在红牌楼一汽车广场,通过汽车俱乐部的网上征集令,16个车迷俱乐部、近400车迷欢聚在一起,举行了一场别有趣味的运动比赛。

  昨日上午10时,汽车广场上人流如潮。“越野e族”集体着橘红色短装,激情阳光;“牧羊人车友会”阵容庞大,30多人都套上绿色足球队训练服,“一二、一二”的加油声吼得惊天动地;相比之下,来自宜宾的“锋尚车友会”多少显得有点势单力薄,加上会长一共才9人。不过会长“蓝色理想”认为:“咱们重在参与。”

  拔河开始,“牧羊人”与“206狮家车”展开拉锯战。先是“牧羊人”气势逼人,先赢一局,下一局却被“206狮家车”扳回。关键的第三局,“206狮家车”再次发威,再赢一局。下午又举行了足球点球大战。据悉,今日还有“趣味跳跑接力”以及“齐心协力同步走“两项比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