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店夫妇清晨遭毒打 路人纷纷制止同行没人出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8:2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饶纯武 实习生 左春霞 报道:昨日清晨,5名歹徒闯入汉口北湖一包子店,店主夫妇惨遭毒打。附近的婆婆、保安纷纷上前唱止,相邻的同行却没有一人出面。

  事发地点位于北湖路17号的一家包子店,店主曹罕、詹秀爱夫妇来自安徽安庆,40多天前开了这家包子店。

  昨日凌晨3时许,曹罕夫妇就开始和面、做包子。清晨5时许,5名20多岁的青年男子径直走到曹罕的店前,一把掀倒小条桌,五笼包子顿时落地。接着,5名男子进入室内,三人围打曹罕的头部,两人暴打詹秀爱。曹罕很快被打跪倒在地,歹徒又用脚猛踢曹罕的背部,直至曹罕动弹不得。

  此时,路上的行人不多,左侧50米外的酒店保安来了,右侧20米外的炸油条的婆婆来了,歹徒见状撒腿就跑。

  目前,此案警方仍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