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换完煤气坛子厨房突然起火 女主人面部被烧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8:2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海冰 万多 实习生 鲁力报道:昨日,武昌徐家棚柳村113号的厨房突然失火,正做饭的女主人面部被烧伤,事故因煤气泄漏引起。

  昨日下午1时30分许,该户女主人郑某在厨房做饭,因旧坛子内的煤气用完,她动手换上新坛子并打开阀门继续炒菜,不料,突然一股猛火蹿来,灼伤她的脸。

  记者赶到现场时,附近居民已从厨房抢出煤气坛,但失火厨房仍有浓重的煤气味,过火后的厨房内一片狼藉。据参与灭火的居民称,起火后,他们急忙拖过来十几袋沙,并用棉絮渗水来灭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