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6岁女童买早点葬身车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8:53 新闻晨报
□晨报热线记者赵磊

  昨晨7点40分许,安图路近阳普安图菜场处发生一起交通意外:一辆868路公交车在行驶的途中撞倒路边一名6岁女童,女孩不幸丧生。

  附近居民纷纷猜测,事故很可能是由于司机驾车速度过快、操作不当所致。

  记者赶到现场时,肇事公交车刚被拖离。据多位目击者回忆,事发前,该辆868路公
交车当时正沿安图路由南向北行驶,当车行至阳普安图菜场附近时,车突然向右侧靠去,一名正在路边买早点的女孩立刻被车辆右前轮撞倒在地,后视镜同时将人行道上的一块警示牌撞得变了形。事故发生后,有人马上报警,救护车赶到现场后,医护人员确认女童已经死亡。

  据了解,丧生女童今年6岁,她的父母一早就到阳普安图菜场外摆摊卖菜。当时,女孩正好要帮家里买早点,不想仅仅两三分钟后就出了事。

  “平时,868路及一些其它线路公交车路过这里时速度就很快。”围观的居民告诉记者,事发路段只有五六米宽,但有6条公交线路途经该路段。他们估计,由于868路公交车终点站就在附近,这次事故很可能是司机急于返回终点站时,行驶速度较快造成的。因为该路段两侧穿行来往的居民较多,之前也曾发生过行人被公交车碰伤的意外。

  另有一些居民更将主要原因归咎于因无证摊点缺乏统一管理而造成的交通秩序混乱。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些行人为方便买菜,随意将助动车、自行车等停靠在路边,使得本来并不宽敞的马路更加拥堵。居民表示,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对该路段加强管理,同时也呼吁公交车驾驶员驾车路过这一路段时放慢速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