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农林下路恢复双向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9:06 金羊网-新快报

  据《羊城晚报》报道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施工,农林下路昨日凌晨起恢复双向通车。

  农林下路两边的人行道大部分已经完工,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收尾工作,统一规格的水泥砖从路头铺到路尾,加上拆除了部分临街建筑,路面显得较大修前宽阔许多。恢复通车的农林下路还非常注重绿化效果,两边人行道上原来空缺的地方都补种了已经长大成形的榕树,从路头看过去,赏心悦目。

  记者从广州市客管处获悉,从昨日凌晨零时开始,原来因农林下路修路改道的公交线路恢复原有行驶路径。具体包括:30路、112路、551路、30路、223路、285路、517路、225路、83路、535路、221路、542路、192路、287路、63路、501路、夜36路与夜15路。从8月14日开始农林下路约1公里路面进行全面改造,施工期间,这些原来由北往南行经农林下路的公交线路临时改行梅东路、福今路。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