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设计师在网上推出“陪你聊”“让你骂”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9:24 国际在线

  核心提示:淘宝网上一家小店以10元每小时推出“陪你聊”、“让你骂”业务。店主,女,24岁,是重庆市一家公司广告设计师。

  “你失恋了么?如果你想找人倾诉……”淘宝网上一家小店以10元每小时推出“陪你聊”、“让你骂”业务。不过,真正付费拍下这两个“商品”的顾客很少。

  昨日,市民彭小姐打进本报热线,称淘宝网上有一家小店可以提供“陪你聊”和“让你骂”服务。

  记者找到彭小姐所说的这家店铺,看到商品名称处写着“失恋治疗——陪你聊”,并注明:本人早上9点-晚上11点一直在线,只采取QQ或旺旺(淘宝网上的聊天工具)聊天的方式,特价10元/小时,本聊天不接受色情服务……

  记者拨通店主所留手机,接电话的女子自称姓张,今年24岁,是重庆市一家公司广告设计师。张小姐称,开通“陪你聊”和“让你骂”已近两月,每天来找自己闲聊和了解情况的很多,但真正愿意像商品一样买下并按10元/小时付费的却只有几个。

  张小姐称,她每天早上上班就打开电脑挂在网上,有时觉得无聊,便想尝试其他的事情干干。不久前看了一部韩国电影,突然萌发了听别人倾诉的念头,上网一查,网上这样类似的网站还不少,于是便在自己的淘宝店铺里把“陪你聊”和“让你骂”作为商品出售。

  商品一推出,张小姐的旺旺就热闹了起来,有的一来就大倒苦水,有的甚至一来就破口大骂。“现代人的压力比较大,聊天可以缓解情绪。”张小姐称,这些顾客不付钱她也无所谓,本来平时自己性格就比较开朗,经常开导别人,“能在网上劝劝别人也不错。”

  张小姐称,来找自己倾诉的有失恋的,有工作遇到挫折的,有婆媳关系不好的……他们平时不愿把苦闷向身边的朋友倾诉,多在朋友面前维持一副坚强的形象,而面对毫不相识的张小姐,反而能够敞开心扉。

  不过,这项服务也让一些亲友感到不理解,张小姐称,和自己合伙开店的朋友看到“陪你聊”时都大吃一惊,打电话来询问怎么回事。“压力太大,可能最近要下架了吧!”张小姐最后说。

  来源: 重庆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