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钢一车间突传爆炸声 工作人员称只是设备故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9:59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天上午,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一车间里传出一声巨响。据工作人员介绍,声响是炼钢车间一套转炉煤气的辅助回收设备出现故障时发出的。

  据知情者介绍,昨日上午10点20分左右,该车间突然传出爆炸声,巨大气浪将车间附近的许多窗玻璃震裂。面积近两百平方米的车间内,满地都是气浪冲击产生的尘埃,车间的木门也被震裂。

  记者随后来到事发现场。门口的保安人员表示,工厂的生产仍然继续。但目前与生产无关的人员不得进入车间。

  记者随后向工厂有关部门了解情况。据一名李姓工作人员介绍,声响是炼钢车间一套转炉煤气的辅助回收设备出现故障时发出的。“只是设备故障,并不是爆炸。”他表示,这套设备是今年年初开始启用,这是第一次出现类似故障。这名工作人员还否认了有人员伤亡的说法。

  他表示,故障原因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