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七旬老汉当街卖女婴 警方已将其带回调查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0:03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天下午,一名神色异常的老汉坐在路边,身旁的被褥上还躺着一个婴儿。有路人上前询问,得到的回答令人吃惊。“我想把这个娃卖掉。”

  当天下午5点左右,市民张先生经过下关区四平路65号附近时,发现了路边围了不少人。“挤进去一看,一个老汉正蹲在地上,旁边的被褥上躺着一个婴儿,两个人气色都很差。”这名身材瘦小、肤色黝黑的老人身穿红色上衣,戴着一顶帽子,低着头,将脸埋进帽檐
下面。身边的被褥像是许久没有洗过,上面的婴儿看起来只有几个月大,偏瘦,头枕着一个填有衣物的塑料袋,正在酣睡。

  在张先生的询问下,这名老汉操着浓重的南方口音表示,自己姓李,云南人,今年70岁。身边的这个婴儿是他的亲孙女,出生才8个月。李某说,孙女的身体不太好,孩子的父母都不想要这个孩子,而他自己又没有能力养活她,他于是产生了要把孩子卖人的想法。

  李某说,听说南京的经济水平比较高,想在南京给孙女找个好人家。于是便携带简单的行李,抱着孙女,坐火车从云南来到南京。“这孩子身体有点不好,只怕人家会介意。”

  “怎么能把亲孙女卖人!”围观群众多对李某的行为表示不可理解,还有人对李某与婴儿的关系表示怀疑。随后有人拨打了报警电话。

  110特巡警随后赶到现场,将李某及女婴带回四所村派出所做调查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