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与人发生纠纷心生怨恨 4颗土炸弹甩向人群炸仇家 元阳突发报复爆炸案两人死17人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0:11 云南日报

  红河警方昨通报两名主要嫌犯已落网

  昨天下午,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向媒体通报,18日发生在元阳的爆炸案的其中两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警方称,10月18日晚8时20分许,元阳县黄茅岭乡大山村委会苗寨村发生一起因民事
纠纷引发的爆炸案,造成17人受伤,两人死亡,目前,受伤人员已全部脱离生命危险。

  案件发生后,省委、省政府,红河州委、州政府和省公安厅领导高度重视,相继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全力抢救受伤人员的同时,抓紧时间侦查破案。省公安厅和红河州公安机关及时组织精干力量赶赴现场全力侦破,元阳县委、县政府及时组织相关部门赶赴现场抢救。

  经初步调查,苗寨村村民王小大的妻子和本村村民陶小伍的妻子平时矛盾不断。18日晚8时20分左右,犯罪嫌疑人用自制的4枚土炸弹投向王小大之妻所在的人群中,其中3枚发生爆炸。经公安机关初步调查,陶小伍父子3人有重大作案嫌疑。现两名犯罪嫌疑人已抓获,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在逃,公安机关已组织力量全力追捕。目前,此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任锐刚(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