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从银行取到罕见百元伪钞一半真一半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0:16 国际在线

  

男子从银行取到罕见百元伪钞一半真一半假(图)

  百元大钞一半真一半假

-->

  时间:昨日下午4时许

  地点:鼓楼区井大路某银行

  火速直击:

  百元大钞居然半边是真半边是假,这可真少见。昨天,周先生称,他在井大路某银行贵宾柜台取款时,就取到了这么一张百元大钞。

  周先生说,他是在下午4点左右在该银行中取款的,一共取了2500元,取款时,他看到银行点钞机连续卡了两次,不过也没在意。取款后,他到鼓东路另一家银行交房子月供费时,却被告知这钱一半是真的,一半是假的。

  周先生急忙带钱返回取款银行,但该行一负责人说,周先生取款后离开了柜台,不能判定钱是不是从银行里取走的。

  记者看到,表面上,这张钞票与真钞没两样,但检验后发现,国徽所在的半边是真钞,另半边是假钞。

  目前,鼓东派出所介入了此事调查。周先生说,不管他能否从银行获赔,他都希望自己的教训能提醒市民,取款时一定得多加注意。(本报记者 张学得/文 毛朝青/)

  来源:东南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