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父子为争房产对簿公堂 儿子声称若败诉就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0:49 国际在线

  父子为争房产对簿公堂,儿子还在法庭上称“判我搬出去就喝农药”。近日,平谷法院法官反复工作,促成了调解协议。

  曹建国(化名)是曹东升(化名)的儿子,两人共同居住。在曹建国的母亲去世后,父子经常发生争执。2006年8月,父亲曹东升将曹建国告上法庭,要求以现金的方式给予曹建国应当继承的其母亲的财产,并搬出与自己共住的房屋。

  审理过程中,法院追加对房屋有继承权的曹红红(化名)为共同原告。在庭审中,曹建国情绪激动,声称如果判自己搬出房子,就喝农药自杀。针对此种情况,办案法官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最终促使三方达成了调解协议,支持了原告的请求,而曹建国和曹红红也以折现的方式取得了自己应得的财产。(记者:傅沙沙)

  来源:京华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