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白鹤飞入废弃厂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1:25 汉网

  “这是什么声音?”前日深夜里,家住汉阳区肖家湾的刘莎被一阵奇怪的叫声惊醒。她轻轻地起了床,发现声音是从隔壁一个废弃厂房里传来的。好奇的刘莎叫起了妈妈,打着手电,一起去查看。借着手电的灯光,她发现一只白鹤正站在厂房内的荒草中。整整一晚上,白鹤一直在厂房内鸣叫。

   昨天早上,刘莎起床后发现白鹤还在那里,时而踱步,时而低头,时而用喙
清洁身体,并几次扇动翅膀,意欲高飞。接近中午的时候,白鹤突然开始在草丛中啄来啄去。

  “它一定是饿了。”刘莎赶忙到菜市场买来鲜鱼,隔着围墙扔到厂房里。看到有东西“袭”来,白鹤发现是食物后,将鱼叼进嘴里。吃饱之后,还不忘向刘莎所住的方向鸣叫几声以示谢意。

  记者赶到现场后,也曾试图接近白鹤,但它警惕性极高,还不等记者靠近,就在一米多高的荒草中躲来闪去。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白鹤还在厂房内逗留。

  (记者 胡常峰 摄影 何晓刚)

  

白鹤飞入废弃厂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